當27歲。。即將遇上。。28歲 七月….一個以前令人期待,如今害怕面對的月份,租辦公室 我的心總是不斷的隨著每年的七月而感到傍徨不安, 總是覺得夢想就在不遠辦公室出租的前方,但越往前一步…… 夢想卻越是離我越遠,原來看似簡單的夢想卻也是買屋最難的。 究竟什麼樣的年紀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我的視線逐漸模糊、心漸澎湖民宿漸的盲目…… 直到看不清前方的路! 26歲時…在MSN網誌中我留下了這些字字情趣用品句句如今過了二年 我依然害怕 討厭著七月總是覺得自己一日復一日的茫然過活漫澎湖民宿無目地的往前方走著應該走向那裡? 應該於何時停留下腳步?二年後的今天…我花蓮民宿依然摸不著頭緒!!生日 意義到底在那裡?是該欣喜自己即將邁入熟女階段?還是看房子感嘆歲月又無情的在自己臉上劃上一刀?最後我發現…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擁有了土地買賣27年的時間在思考 在徬惶 在感受在進入28歲的前夕......我學會了用另外一種方酒店經紀式看待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