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合肥晚報報道,生咖啡弄病了,不想去醫院,請個醫生來家裡瞧瞧吧。記者獲悉,廬陽區將繼續全面推行家庭醫生服務制度,社區居民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醫療服務。
  家住杏林街道麗都社區的王素蘭老人雖然患有高血壓、高血糖等多種疾病,但是自從有了家庭醫生給她定期體檢治租屋網療後,她的病情緩解了很多。王素蘭的家庭醫生就是杏林衛生服務中心的曹華玲醫生。曹醫生和社區居民簽約家庭醫生之後,她要執行管理居民健康狀況,為65歲以上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孕產婦、36個月以內的兒童、殘疾人、重性精神病患者等六類重點人群免費提供定期隨訪,免費進行健康年檢和健康咨詢等服務。
  據介紹,2011年5月,廬陽區在全市率先啟動家庭醫生服務,通過與居民簽約,為居民提供約定的健康服務。2012年,合肥市全面啟動家庭醫生服務。如今,廬陽區還在全區50多家社區設立家庭醫生服務站,將家庭醫生全面覆蓋。(陶發俊 記者票貼 楊賽君)  (原標題:合肥廬陽區全面推行家庭醫生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