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記者吳廣宇 通訊員潘萱 羊城昨夜雨打芭蕉,但禺山大地依舊粵韻升平。第二屆廣東粵曲私夥局大賽在悠揚粵韻中降下帷幕。過去三日里,來自全省各地的48支曲藝團隊上演了一場不為賽龍奪錦只為以曲會友的群眾文化盛宴。
  由廣東省委宣傳部、廣東省文化廳、廣州市委宣傳部、廣州市番禺區委、廣州市番禺區政府聯合主辦的第二屆廣東省粵曲私夥局大賽總決賽,經過三天的角逐,昨晚在番禺區會議中心收官。大賽組委會評出金獎12個、銀獎15個、銅獎21個。東道主市橋街橋城曲藝社、沙灣鎮文聯翠園樂社分別以一曲自編自演的《何柳堂雨夜譜琵琶》,以及10歲男童獨唱《怒劈華山》,大熱斬獲金獎。
  本次大賽評委、國家一級編劇蔡衍棻進行點評時指出,此次業餘粵曲比賽水準非常高,代表著廣東省群眾業餘曲藝的最高水平。  (原標題:粵韻樂升平番禺未唱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