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圖)表示,柯文哲自詡為酷吏令人毛骨悚然,況且綜觀歷史,酷吏都沒有好下場。(圖自臺灣《中國時永慶房屋報》))
  中新網1月22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前民進黨“立法委員”沈富雄21日抨擊學弟、原陳水扁醫生、臺大醫師柯文哲“大嘴巴”、“矯情”,口口聲網站優化聲說要跨越藍(國民黨)綠(民進黨),卻一再製造藍綠對立。沈富雄不以為然說,柯文哲自詡為酷吏令人毛骨悚然,況且綜觀歷史,酷吏都沒有好下場。
  沈富雄認為,柯文哲個性可當民意代表,不適合做首長;柯文哲拜訪大老、部長補習班等msata作法都很傳統,“我下去選才是打破傳統。”
  也有意參選臺北市褐藻醣膠副作用長的沈富雄,更向連勝文、柯文哲下戰帖,他要各擬10個問題提問:連勝文必須談清楚如何拼經濟,柯文哲則要說清楚何謂臺灣政黨政治生態,如果他們能說服大家,“我就斷念了(意指不參選)。”
  沈富雄痛批柯文哲說過了50歲才開竅,證明柯是“晚慧憤買屋怒的中年人”。沈富雄自豪18到23歲就開竅、50歲進“立法院”,當時被稱為“孤鳥、怪醫”。
  沈富雄說,柯文哲常以葉克膜來比喻做事乾凈利落,代表他以後做市長也會這樣,“但市長辦公室不是葉克膜辦公室”,兩者運作也不同,柯文哲欠缺行政經驗,跟前後任臺北市長馬英九跟郝龍斌比,“你不覺得會替他捏把冷汗嗎?”
  沈富雄指出,柯文哲曾說馬英九和金溥聰連手要幹掉連勝文,還說“臺灣難道還要在驚恐中過日子嗎?”這些都是典型深綠的語言,要跨越藍綠卻說這種話,“就是在煽動對立。”
  沈富雄說,柯文哲對民進黨若即若離,把民進黨弄得不知如何是好,是民進黨建黨以來未曾碰過的場面。  (原標題:原陳水扁醫生自詡酷吏 前民進黨人稱都沒好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