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丁梅)23日上午,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在烏魯木齊召開,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雪克來提·扎克爾主持會議。
  會議首先通過了會議議程,此次常委會會期3天,共有11項議程。會議聽取了自治區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自治區煤炭石油天然氣開發環境保護條例(草案)》和《自治區村民委員會選舉辦法(修訂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聽取了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自治區就業工作情況的報告、關於2014年上半年自治區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關於2013年自治區本級決算的報告和2014年上半年自治區財政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聽取了自治區審計廳關於2013年自治區本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情況的審計工作報告,自治區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於2013年自治區本級決算的審查報告;聽取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自治區地下水資源管理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視察組關於塔里木河流域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情況視察報告,人事任免事項的說明。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永明、賈帕爾·阿比布拉、馬明成、鐵力瓦爾迪·阿不都熱西提、穆鐵禮甫·哈斯木、約爾古麗·加帕爾、董新光,秘書長阿斯哈爾·吐爾遜參加會議,自治區副主席馬敖·賽依提哈木扎等列席會議。“新疆人大在線”騰訊微博直播了本次會議。  (原標題:新疆十二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九次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