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羽楓靈出嫁了 早上做完臉,下午要去吃麻辣鍋可朋友臨時被調班所以不用吃了,不要說我不請客啊~是你自己不要的玩facebook玩?買屋網鴞b"肚咕"頭一直點點點點點點 系統傢俱到被手機鈴聲嚇死羽楓靈打來問我有沒有在家要送喜餅來,怪哉我?褐藻醣膠H在線上還打來問原來我沒按線上~哈我忘了說好晚上六點左右到結果是快八點,等的我頭 室內裝潢又在點點點點點還好不是像penny上次那樣說九點半變成零晨十二點半羽楓靈這次大手筆斥資多少我是不知啦按照那女 關鍵字廣告人的個性就是要給所有的朋友有個很滿意的回憶不論是喜餅或是帖子都是 御倉屋這是我第二次收到了,那次是我國中麻吉C小姐很湊巧?租辦公室O羽楓靈的二技同學,這個世界還真是小咧小到連喜餅都挑同一家~怎麼都沒人買白木屋給我啦(羽楓靈:就說等妳送喜餅啊 蓮:下輩子啦) 御倉屋的點心都是細緻小巧,包 澎湖民宿裝採取日式風式 很特別的就是御倉屋的西點部份融入日式的茶點像紅豆派、魷魚捲、黑豆等等上次C小姐的御倉屋是綠色的裡頭還放了鳳梨酥 羽楓靈在自己的blog寫下了她對老公的愛意 售屋網在她的文章緣份&輪迴之中不難免看出文章、圖片、音樂都是她的心情寫照 欣儀二年半的工作夥伴,七年多的朋友情誼,認識快十年的咱們彼此知道對方感情事情這段時間或許妳撐的很辛苦,等的很堅難但妳等到了,妳盼到?新成屋F十月是妳的幸福之月,妳的生日,訂婚、婚宴都在此月明年初妳將迎將新生命的誕生,要努力學習當媽媽,妳的未來人生將要開始國隆對你我不方便說什麼,只有一句話"請你讓欣儀幸福"祝福這對新人甜甜蜜蜜百年好合幸福長長久久、相思 賣房子到永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