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減出好心情 話說一個月前,無意聽到同事在聊從朋友手中拿到一份營養師設計的減肥食譜,我也好奇複印一份給自己,於是開始了一週3天(星期一~星期三)的減重計畫... 已經實施一個月 室內設計,再配合瑜珈等運動,我瘦了3公斤耶! 姑且不論減肥食譜功效,我覺得最大功效是”心情 租辦公室變好了”怎說呢? 那是一種感覺!(女人很愛這麼說,但就是feel嘛~)同事間都在注意體重問題,會互相?開幕活動m嚀提醒,例如:當C小姐拿起一塊巧克力要吃時,E小姐就會提醒她:ㄟㄟ~那熱量是多少?  當我下午開始偷吃東西時,耳邊會有迷迷之音在 術後面膜叮嚀著~~ 另外,也提供許多減重好工具給我,一起討論一起看著對方健康的瘦下去,女人間為了美麗一起鼓勵的感覺真好ㄋㄟ~~無形中形成很好的氛圍! 再來,每天?西裝外套艉W做運動,呼吸跟代謝都變好了(我很容易精神緊張,當運動時是可以舒緩我的緊繃)漸漸看著身材越來越苗條,衣服越來越好穿,不管搭配或是合身等,都變得很容易!感覺心情真的好勒 酒店打工 現在就分享一下我得到的減重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考?考~〔減肥食譜〕 第一天: 早餐:半個葡萄柚.一片烤麵包.二湯匙花生醬 午餐:半杯鮪魚(無油)(罐).一片烤麵包 晚餐:二片肉(約三盎司).一杯四季豆(紙杯).一杯 酒店兼職紅葡萄(水果).一個蘋果.一杯香草冰淇淋*三餐都要黑咖啡或茶! 第二天: 早餐:一個水煮蛋.一片烤麵包.半根香蕉 午餐:一杯優格.兩片鹹餅乾 晚餐:二條熱狗.一杯綠菜花.半杯葡萄(水果).半根香蕉.半杯香草冰淇淋*三餐都要黑咖啡或茶 找房子! 第三天: 早餐:一片鹹餅乾.一片起司(黃色低脂).一個蘋果 午餐:一個水煮蛋.一片烤麵包 晚餐:半杯鮪魚(水煮).半杯白菜花(水煮).一杯紅葡萄(水果).半根香蕉.一個哈密瓜.半杯香草冰淇淋 *三餐都要黑咖啡或茶!(三天後就可以正常飲食,不可接連這樣吃喔 辦公室出租! 而且生理期也不可吃!) 推薦減重好工具網站:減重管理網站http://ifit.fashionguide.com.tw/long/ 減肥島物語http://blog.yam.com/colorma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