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實習記者張宇 通訊員王清濤)高某與妻子吵架,妻子離家出走,他竟然爬上80多米高的煙囪要輕生。經過民警兩個多小時苦勸,高某才放棄了輕usb生念頭。
  大興分局天宮院派出所日前接到報警,稱一男子在大莊某工廠的煙烤肉囪上面,要往下跳!接到報警後,派出所所長張洪斌帶領民警、輔警趕緊趕到了現場。
  該男子已經爬到煙囪頂部了,足有80多米高,情找房子緒非常激動,大喊著要往下跳。民警立即跟他對話,不停地勸說穩定他的情緒。同時,與消防部門和120急救部門及時取得聯繫,並安排民警清理圍觀人員,以減少對男子的心理壓力。幾分鐘後,消防和急救部門趕到,迅速支起保護氣墊,民警爬上房頂用高音喇叭與男子對話。
  對話中得知,該男子姓高,是黑龍江東森房屋人,因為與妻子吵架,妻子生氣離家出走。事後,他無論與妻子怎樣聯繫,妻子就是不接電話,甚至更換手機號碼,在尋找妻子無果後,四天沒吃飯,四夜沒合眼,這天喝了點酒才爬上煙囪欲輕生。
  在民警兩個多小時苦苦勸說下,高某終於放棄了輕生念頭,從煙囪上爬了下來。好房網高某安全下來後,醫護人員給他做了檢查,身體各項指數均正常。高某對民警也表示感謝,並保證今後不再乾這種傻事了。J223  (原標題:與妻吵架爬煙囪民警消防齊勸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