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12月2日,第十屆文博會海外招商推介團赴智利支票貼現、巴西兩國招商推介,推介團首站抵達智利首都聖地亞哥。招商取得豐碩成果,文博會將進一步打開智利文化市場,與智利世貿中心建立合作關係。
   當地時間12月3日下午,招商推介團與智利聖地亞哥世界貿易中心召開了座談會。經過雙方詳細的溝通和瞭解,聖地亞哥世界貿易中心表示願意作為第十屆文博會在智利區域的招商招展代理,幫助組織智利文化企業和採購企業參與文博會。這花店意味著文博會將首次引入智利文化機構和採購機構。
   當地時間12月4日下午,文博會智利招商推介會在聖地亞哥舉辦。近百名智利文化官員、企業及機構負責人、華商協會負責人參加了推介會。與會者踴躍提問,積極瞭解文博會基本情況和展會特色,十多家當地企業從組展內容等方面對文博會進行了深支票貼現入瞭解,達成了合作意向。
   借款(於治)  (原標題:文博會南美招商成果豐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