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生病很政治--陳昭姿 ◎阿扁生病很政治--陳昭姿(作者為台灣北社社長)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an/6/today-o8.htm 經親?酒店工作H探訪傳出身體不適後,根據報導,北監副典獄長吳信彥於一日首 房屋買賣先證實陳前總統心臟出現問題,並表示經過獄方醫師看診後,已經開立處方,並且建議外醫 禮服。至於能否外醫,吳信彥說,有關受刑人就醫,如果採取戒護就醫, 台北監獄可以決定,保外就醫則必須由矯正署決 ARMANI定。第二天,法務部長曾勇夫在出席法務部矯正署掛牌成立儀式受訪說,陳水扁是否保外就醫,由專業醫師評估決 定。具有醫師身分的涂 室內設計醒哲立委,於三日探訪阿扁總統後表示,連同他已經三位醫師認為,阿扁總統需要接受進一步檢查。 然而,新到任的北監典獄長方子傑表示,他了解過陳水扁 室內設計的身體狀況,沒有外界想像那麼嚴重。他指出,身體不適應該是吃藥引起的頭痛副作用,目前血壓與其他狀況「還好」。針對三日陳致中擔心父親的身體健康,必須儘快戒護外醫的呼 帛琉籲,某親中媒體還以「誰對:陳致中或典獄長」為題,放在電子報頭條。 這樣的標題顯示該媒體的完全失格,明顯將醫療問題政治化。因為外醫的必要性,既非陳致中亦非典獄長之判斷,乃是取決於醫療 房地產專業,而重點是已經有三位醫師認為陳前總統有必要外醫。 醫療的基本原則,甚或已是民眾的常識是,任何人被醫師懷疑罹患心衰竭或冠心病,必須立即接受相關檢查來確定診斷,了解嚴重度並擬定治療計畫,儘快讓病人開始 節能燈具 接受治療,以免發生嚴重後果。如果沒有適當診治,心衰竭的致死率偏高,冠狀動脈心臟病亦然,若不加以控制,導致心肌梗塞,後果不堪設想。 當阿扁總統的健康或生命,因為政治考量延誤就醫而出了狀況,那真的就會成為台灣社會的重大政治問題。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