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製冰機二手買賣英語零基礎,學好雅思首先要有自信、決心和毅力,三者缺一不可,學習的過程中要有一定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約束能力,除此之外,學雅思的方法和技巧是備考過程中的重中之重!環球托業英語為學員們獨家傳授零基礎備考雅思秘籍,祝考生們考試順利!
  基礎差、詞彙量少、不敢開口是零基礎英語學員的特點,如果解決這些難題是零基礎學員們首要關心的事!環球托業英語雅思考試優秀學員吳敏,在環球托業英語培訓有半年的時間,受益良多,現在在英語溝通上有很明顯的進步,剛開始報的是英語零基礎培訓課程,現在已化療飲食經學雅思課程,不敢相信有一天自己的英語會這麼好!環球托業英語看到吳敏的進步,都感到很欣慰!環球托業英語免費咨詢電話:400-030-8008
  吳敏說:“我的英語之所有有現在的提升,離不開老師的敦敦教誨,非常感謝教我的老師,時時地跟蹤我的學習進度,認真用心的教導我。老師們都非常優秀,不管課上或課下都像和朋友一樣相處,平易近人,沒有距離感,讓我可以更加大膽的提出任何英語上的問題。對於我的進步,老師從不吝嗇表揚與肯定的語言,讓我更有信心地學好英語,但是當我產生惰性,不想學習時,他們也時時地警醒我。此外,環球托業崇文門校區所創造的安靜的學習環境和設施讓我學習起來更有效率,教室也非常乾凈和舒服,使我更加找房子容易認真去學習。www.englishchat.com.cn
  在北京環球托業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我很開心人生中有這一段經歷,這不但提高了我的英語能力,也使我認識了好多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增長了見識。我覺得入讀環球托業英語是我做的固態硬碟安裝最好的決定,不會後悔!免費咨詢電話:400-030-8008
  環球托業英語老師對廣大的零基礎雅思考生說:“實際上,我得到的反饋是學生現在連高中的詞彙都沒有掌握,2000個基本詞彙大部分都不認識。於是我們首先開始了高中詞彙的背誦,並且提前跟學生商量好,每天兩個單元,抽查的正確率保證在90%以上才算合格,每天簽到記錄,達不到標準就回去重背,連續三次達不到就固態硬碟安裝暫停課程。在嚴格要求的同時對學員取得的點滴進步也要鼓勵表揚,學員很積極配合,就這樣我們先後完成了高中詞彙,四級詞彙的背誦,現在已經開始雅思詞彙。通過這段時間的訓練,學員已經基本養成學習習慣,作業完成的比較認真,得到了老師的肯定和表揚。”
  吳敏在最後說:“老師曾經說過,我們要快樂的學習。我覺得,讓學生感受到自己的進步,有成就感這是學生培養學習興趣,快樂學習的前提。”
  環球托業英語微信公共賬號:搜索“環球托業英語”或者掃描二維碼關註
  (原標題:零基礎學雅思的方法和技巧 環球托業英語獨家傳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