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攝像頭還原當時的偷盜場景,男子看店內無人,立即打開錢箱,將裡面的現金悉數偷走。
  中新網7月9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報道,8日下午,一名華人店主Jared在新西蘭奧克蘭北岸的店鋪遭遇盜竊,損失了數百新西蘭元,讓他連呼“萬萬沒想到”。
  Jared介紹說,自己的公司主要是經營網店,在北岸的Rosadale開設了提貨點。“平時我們都是在後面的倉庫裡面工作,店面則會有一名前臺。”他說,周邊是學校和公司的設施,一直以來,該區的治安都相當不錯。
  通過兩台監控攝像頭,Jared還原了店鋪被盜的經過。8日下午1點40分左右,店內只有一名前臺工作人員,他自己則留在倉庫工作。這時候,一名30多歲的白人男子來到店內。
  “這人說是來提貨,還要改單子。”Jared說,從監控錄像來看,此人當時已經在店內四處張望,特別留意了放錢箱的位置。
  之後,這名男子離開提貨點,不久後再次回來。“昨天來提貨的客人比較多,前臺不時都要帶客人去看貨。”Jared說,這名男子前後在店里店外轉悠了半個多小時,終於等到前臺工作人員走開、帶其他客人看貨的機會。
  視頻顯示,這名男子看店內無人,立即打開錢箱,將裡面的現金悉數偷走。
  事後,Jared已經報警,並將相關的視頻截圖提交給警方。由於這名男子曾在網上與網店交易,因此留下了賬號等個人信息。現在,這些資料都已經交給警方,希望能儘快破案。
  “這個人應該是有預謀而來的,之前可能踩過點。”Jared說,雖然店內有兩台監控攝像頭,但這名男子作案的時候戴著帽子、身著長袖衣,而且攝像頭很難拍清楚他的正臉,也看不清身上是否有紋身。  (原標題:新西蘭華人網店白天被盜數百現金 嫌犯或曾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