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快訊(記者齊榕)近日,東南快報聯合省教育廳陽光高考推出的“2014年招辦主任訪談”繼續進行,外接式硬碟閩北職業技術學院、福建藝術職業學院、廈門華廈職業學院三所高職院校的招生辦老師做客訪談,就學校的招生政策進行了詳細解讀。
  要提醒考生和家長們的是,進入8月,東南快報“升學在線”微信公眾平臺繼續啟動中,只要掃掃“升學在線”二維碼,即可租辦公室加入東南快報“升學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可以將要咨詢的問題發送,東南快報記者將代為咨詢。
  閩北職業技術學院招生辦主任、院長助理範俐在訪談中表示,學校今年新增專業建設工程管理(施工技術與組織管理方向)、食品加工技術(西點與烘焙方向)專microSD業。學院2014年在福建省的招生計劃總數是1432人,其中高職招考231人(已經錄取結束),普通高考招生1201人,文史類895人,理工類306人。今年向文史類招生人數明顯增加,增加學前教育、工程造價、室內設計技術、建築設計技術等熱門專業招生人數。新增建設工程管理(施工技術與組織管理方向)、食品加工技術(西點與烘焙方向)專業招生。近三年學院在福建錄取的分數除學前教育、工程造價、室內設計技術等專業略高於大專切線外,其它各專業在大專線以上均有機會錄取。根據相關政策,線下80分以內考生,在征求志願時也可填報學院尚未錄滿的專業。
  福建藝術職業學院招生辦老師徐蘅在訪談中透露學校今年增加了美術、主持與播音、服裝設計三個新專業,並增加了計劃數。音樂表演專業,音樂文綜合分406分左右可填報,音樂理綜合分417分左右可填報。藝術設計專業,美術文綜合分400分左右可填報台東民宿,美術理綜合分400分左右可填報。其他專業只需專業和文考成績均達到省招辦劃的最低錄取分數線都可以報考。
  廈門華廈職業學院教務處處長王寧表示學校調整招生計劃,在福建省的招生計劃為811人(含高職招考)。同時繼續加大支援中西部地區招生協作隨身碟計劃,省外投放總計劃達839人。2014年“工業設計”專業和“社區康復”專業等專業正式開始招生。
  升學在線3種參與方式
  1.QQ群:(高招:60065439中招:17727575)
  2.“升學在線”微信公眾平臺:公眾微信號dongkuaiji-aoyu
  3.東快新聞熱線:968977  (原標題:3所高職院校公佈招生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