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州街蘿蔔絲餅 餅皮薄又酥 天氣冷颼颼又飄著雨,但是,在台北市溫州街口一家蘿蔔絲餅的煎鍋前面,卻有著10多個人 網路行銷在排隊,大家等的都是煎得油 室內設計酥酥、熱騰騰的蘿蔔絲餅和蔥油餅。 「我們已經 買屋賣了30年囉!」老闆說。這家餅攤最早在瑞安街口的公園旁,剛開始的時候?買屋A也曾經度過在冬天裡站了一整天只賣了幾個蘿蔔絲餅的困頓時期,後來在溫州街口尋得了一個2坪大的 襯衫小店面,生意從此好轉,或許是因為接近大馬路旁能見度提高,加上緊鄰公車站牌,所以,買餅的人漸漸多了起來,原本?東森房屋u有3、4個排隊,後來,延伸了一大串。 這裡的蘿蔔絲餅,不是北方館子裡秀氣小巧的蘿蔔酥餅,而是一枚枚大方過癮的蘿蔔絲餅,又薄又酥 褐藻醣膠的餅皮裡,蘿蔔絲多到快要滿出來,吃的時候要先倒吸一口,餡裡的汁液才不會流出來。由於蘿蔔絲放得多,又有香蔥提味,所以食來一點都不覺得油膩,反而覺得俐落清 酒店兼職爽。 這裡排隊的人雖多,但是,每個人吃到的都是煎得熟度剛剛好的蘿蔔絲餅和蔥油餅,很少出錯。小小的店面,一家4口都十分專注於手上的工作,媽媽包餡、爸爸煎餅、兒子翻餅、女兒算錢,全 建築設計家人合作無間。或許,除了好口味之外,這也是小小的蘿蔔絲餅,能引起大大迴響的另一個原因吧。 地址 台北市溫州街、和平東路口 電話 02-23695649 不想等怎麼辦 訂15個以上,最好在1個鐘頭前先預約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