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遇見高雄的好天氣〃我也來看皮克斯.第一天第上集? ) ? 前言 嘿嘿~~咱們真的很『衝』哩..為了「皮克斯」.話說..去年10月份上台北..是為了要上娃娃老師的羊毛氈課.那一回.本來也要去看皮克斯的..結果..都到美術館了..居然找不到停車位啦..殘念了啦... 後來..皮克斯移到高雄了..也是一樣在去年12月去高雄看OPEN將~~想說隔一天也要去美術館欣賞皮克斯的......... 嘿..看到外頭很多的停車位..想說安拉..結果..居然......星期一休館啦.......... 居然讓我們遇到了二次的殘念.太扯了厚..? 開往高雄的路上 時間:2010/03/06 AM07:30 .....因為明天皮克斯展期就結束了..大鼻子超想去看的..所以我們又要殺去高雄囉.. 長灘島 嘿~~~~咱們都有經歷了..雖然中部的天氣還OK.....穩定中..我們都感受到高雄的好天氣..所以咱們都做好準備囉.. 哈哈...話說..上回去桃園時..大鼻子的鞋子裡悶死了一隻小老鼠的..丫嬤也太疼孫子了呢......居然把大鼻子洗好鞋子了.. 所以今天的大鼻子穿著丫嬤洗好的鞋... 。╮ 今天是好日子 嘿..南部的天氣不止好..今天也是好日子唷... 嘿~~上禮拜才剛看到現場直播的『求婚記』後. ↑↓將將將~~今天在高速公路上..讓咱們遇到了二對新人在迎娶的路上呢.. ...心中默默的為這2對新人給予祝福呢..希望他們都能感情長長久久 吳哥窟.......... .....大鼻子開車..我手也沒有閒著呢..拿著相機拍個不停呢..嘿...... ↑.....有一台大貨車載滿了很多的車輛呢..咻..從咱們車旁開過的..大鼻子知道我愛拍車..還特地把速度放慢些.........很多不同廠牌的車輛哩..哈哈..我在車內激動的喊著『給我.給我..』 ? 我也看了皮克斯 時間:2010/03/06 AM10地點:高雄_美術館? 第1站? ....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蟲吃呢..其實下了交流道...很快就來到了美術館囉..哇呼~~館外的停車位都難尋了呢.. ↑..美術館外.有很多免費的停車位...而且也種了很多的樹木......很有不一樣的味道呢..環境也蠻美的..難 房地產怪上回看到新人來這裡拍婚紗唷.. ....一下車的......天啊..外頭的天氣也太好了吧..像是咱們中午的夏天了呢..現在才春天的高雄就這麼熱了哦....接著咱們趕快去買票囉.嘿......館外的售票處沒有太多人購票的..所以不到五分鐘就買到票了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咱們買好了票後..就在外頭拿著票.....大鼻子幫我拍照呢..嘿嘿..我今天的裝扮是壞女人的『蔡有美』___超嚴重的電視迷..       攝 租屋網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嘿..才拍好不到5分鐘的..突然怎麼人潮變的這麼多哩..一下子的就排了十公尺遠的人潮呢.. ╭★ 進場囉 皮克斯動畫20年 官方網站http://online.tfam.museum/pixar/皮克斯 高雄總動員 官方網站http://www.kham.com.tw/event2009/pixar/intro.htm ........其實進場後才發現館內早己擁入很多的人潮囉..外面的還可以提供拍照唷..所以很多人都拿起來相機拍照囉.. 當然也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寶貝來逛逛唷.現場很多小朋友興奮的聲音呢..         系統傢俱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老實說它是誰..我也不是很懂..只知道很多人搶拍照呢..嘿嘿..還排了很久才拍到照片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不過它的模樣挺口愛的呢..     票貼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皮克斯真的很夯呢..入場口也有統計參展人數?...居然高達二十多萬人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膠原蛋白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可以拍照的區域..屬於這裡最夯了唷..好多人在排著拍照呢..上網查了資料它叫「毛怪」... 也有很多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來拍照唷..真幸福呢..                 攝影 摘自於  開幕活動;《 迷樣男子》 ↑↓........當然大鼻子也要來拍一張唷..不過.笑的好靦腆呢... ........剛好在幫大鼻子拍好照時..看到一位媽媽和她的女兒在自拍..嘿..我看鏡頭沒有拍進去..我還主動幫她們拍照唷.. ﹏◇° ....拍完後..因為裡面禁止拍照.超過A4大小就要寄包包的......接著就進去參觀囉... ★,, 哈哈..雖然我對這沒有很懂的...好像走馬看花...倒是一旁的大鼻子看的很有心得呢.. 不過....光看到很多原版的手繪版本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呢..而且.看的我都直呼厲害呢.. 因為要做動畫連手繪能力都很好呢...不管是用水彩畫...油畫.粉彩畫..手工真的很細呢...而且都會製作成模型才能畫製成3D動畫呢... 嘿.....來到這裡看參展才知道原來.看過的幾部動畫電影都出自於皮克斯呢.. 像是「玩具總動員 租辦公室」.「蟲蟲危機」.....雖然我沒有看過.但是對於電影的名稱很熟悉呢..所以當來到這區堿看參展時..特別有意思呢.. 呵呵..連幾年前.看的「汽車總動員」.....都出自於皮克斯呢..還記得卡通裡的汽車噗噗都會講話?...嘿...最近的幾部電影也是哦.像「料理鼠王」.「天外奇蹟」......原來..皮克斯的創作電影早己出現在我們身邊了呢.. 當然..還有逛了直呼值得的「幻影箱」........呵呵.....真的很棒唷.. 嘿..參展中還有很多小朋友也來看唷..呵呵..一樣可以聽見很多小朋友看的很興奮的大叫聲音呢.. 還有爸爸把他們的寶貝.扛在肩膀上呢..真幸福的小朋友哩.. 呵呵..咱們差不多逛了2小時後就看完囉......相信大鼻子應該心滿意足了吧..總於看到了... ~~~~~~~~~~~~~~~~~~~~~~~~~~~~~~~~~~~~~《待續  唷》~~~~~~~~~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