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程昭華
  本報訊30餘家河南優秀企業參會,數十種河南特色產品將亮相韓國。昨日,在鄭東新區萬豪酒店,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與河南省貿促會共同舉行第33屆韓國首爾國際食品產業大展推介會,為河南食品類企業搭建接入世界消費市場的橋梁。
  “韓國雖然是全球排名第十三的貿易大國,但由於土地和牧場面積有限,糧食和飼料不能自給。”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一位負責人表示,河南是農業、食品業大省,是韓國食品進口的主要地區。兩者的聯合,將幫助韓國消費者獲得優質的農副產品,也將增加我省食品類企業的出口創匯能力。
  據瞭解,韓國首爾國際食品展始辦於1983年,是韓國規模最大、最權威的食品博覽會,也是世界級知名食品博覽會。在推介會上,好想你棗業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蓮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市南街村商貿有限公司、洛陽杜康有限公司等30多家河南優秀企業均表達出對於參展的強烈願望。
  省貿促會相關人士告訴記者,對於參展的企業,河南省貿促會將提供專項扶持資金,補貼展位費,而企業同時還可申請河南省外經貿專項扶持資金,幫助河南企業實施走出去戰略。
  此次展會將於明年5月13日至15日在韓國首爾舉辦。  (原標題:30多家豫企將參加韓國首爾國際食品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kwpvmdvh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